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公外遇 改變自己 努力感情挽回

案例介紹

老公外遇 改變自己 努力感情挽回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文�雨恩

晚上要去參加喜宴,我告訴會計小姐,請她轉告我老公,我出去洗頭,洗頭後會去百貨公司買禮物。

結果洗完頭,發現忘記帶百貨公司的禮券,所以折回家要拿禮券。當我打開公司門,發覺沒人,輕輕打開休息室的門,當下我被一幅情境,嚇得不敢發出聲音,悄悄的、輕輕的又把房門帶上,慢慢退回廚房哭泣。

難道這是我的命運?深呼吸,再深呼吸,我不能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擊倒。我有兩個孩子,孩子不能沒有爸爸,更不能有一位負面故事的爸爸。

我在離婚與保持婚姻之下徘徊,因為沒有個人儲蓄,又怕父母操心,所以告訴自己需稍安勿躁。

「我要振作!不能失去理智,我們曾經經過了多少波折才結婚,我要努力挽回我們的婚姻,不能讓小孩失去爸爸。」

於是往後我改變買便當的習慣,煮一些他喜歡的食物,一到傍晚會要孩子打電話給爸爸,請爸爸回家吃晚餐。

我也不再嘮叨在咖啡廳喝咖啡浪費之類的話語了,有時故意不自己開車要他接送,順便一起在咖啡廳喝一下咖啡。

我原本與婆婆之間的關係算是很好,沒跟她敘述她兒子的事情,但我更頻繁的邀約婆婆與我們一起旅行,婆婆也很高興可以跟兒子、孫子相處與旅遊。

我對公司的會計小姐一樣和藹,內心含著淚而不露聲色,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幫她找到好婆家,並給她一包豐盛的紅包當嫁妝。

我開始保養、注重養生、勤敷臉,不讓自己像黃臉婆,更重要的一點是也開始存私房錢。

夫妻床笫間的契合,是夫妻感情的關鍵,我不再懶洋洋的跟他說「不」了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