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亂倫可能在哪些情況下發生 ?

案例介紹

亂倫可能在哪些情況下發生 ?

● 亂倫可能在以下幾種情況發生



1、父女之間

這是最常見的亂倫情況。不同於一般人所認為的是,亂倫的父親(或繼父)很 少有暴力傾向或兇殘的男人。但是近親亂倫卻可能帶來被害孩子一輩子的後遺症,包括心理問題、人際關係障礙,甚至更容易成為性侵害或其他侵犯的受害者。



2、家族成員之間

有時亂倫關係發生於其他家族成員之間。例如:祖父與孫女、或舅舅與姪女。



3、父子之間

這種問題關係可能是源自於父親的兒童時期,例如:感到無能、極端權威式的母親、或有無法解決的衝突。



4、手足之間

這是亂倫之中比較普遍的一種型式,但還是經常鮮為人知,小孩子的遊戲中,略有性意味,通常並無大礙。但當手足中的其中之一,被另一方當成發洩性慾的犧牲品時,就會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

5、母子之間

許多這種關係下的亂倫行為,是由於家庭裏的丈夫經常不在家,母親便把兒子當成丈夫的替代品。



6、母女之間

這種型式的亂倫較少發生。對於女兒性虐待的母親,通常是非常困惑的女人,她極為渴求一生中被拒絕的愛。

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