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拋家棄子外遇男 後事留元配張羅

案例介紹

拋家棄子外遇男 後事留元配張羅

自由時報 2009/02/10 文/黃臉婆

先生很早就搬出去和外頭的女人住,以前親友都是勸合不勸離,說他總有回頭的一天,我靠自己把孩子拉拔長大,現在也當了阿嬤,只是還沒等到丈夫回頭,他兩腳一蹬就走了,最可惡的是外頭那女人把他運回來給我,讓我們去張羅後事,兒子氣得要我把棺材再丟回去給她,但我還是無奈幫他做完這最後一件事,只是孫子在一旁笑笑鬧鬧,兒子和媳婦也沒有一點悲傷,我看了實在是五味雜陳,想到這一生的委曲辛酸,這一肚子的怨氣,我連個算帳的對象都沒有了……更可惡的是那個女人,她怎麼可以那麼無情?我真的很想問先生一句,如果知道外頭那女人會那樣,當初他還會拋棄我們嗎?(阿市)


對那些流連在外的不倫男女,這或許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案例。當外頭的愛人不再有愛,家裡的親人也不再親,這樣的晚景多淒涼啊!我知道妳可能又生氣、又傷感,深覺先生欠妳一個道歉交待,但逝者已矣,過去的恩怨就此放下吧!外頭那女人突然失去靠山,此時年華也已老去,注定從此孤單無依,怎及得上妳還有兒子、媳婦和乖孫陪伴?好好珍惜你們幸福安定的生活吧!看著成家立業的兒子,看著可愛的孫兒,其實妳的生活並不遺憾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