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公出軌找麻煩 委曲求全非上策

案例介紹

老公出軌找麻煩 委曲求全非上策

自由時報 2009/01/13 文/黃臉婆

我是家庭主婦,去年發現老公變心,剛開始他還覺得抱歉,但時間一久,卻變得理直氣壯,好像無所謂了。我為了家庭和諧處處配合他,但他卻老是找我麻煩,讓我很灰心。有時會想要離婚,但想到孩子又忍下來了,可是這樣的生活讓我受不了,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?(小琴)


先生出軌被抓包,當下自然會覺得理虧歉疚,但如今地下情已經化暗為明,不需要再隱瞞,想必他更是我行我素了。有些男人明明自己做錯了,卻不肯揹上負心漢的罪名,轉而找老婆麻煩,自我安慰「都是因為老婆不好,所以才向外發展」;有些男人則是和情婦愛到轟轟烈烈,偏偏太太死守家園不肯成全,所以才百般刁難。我不知道妳的先生是屬於哪一種?但如果做爸爸的總是貶低媽媽,媽媽終日鬱鬱不歡,孩子在這樣的環境成長其實並不健康。妳要找個時間和他冷靜溝通,讓他知道妳的感受,問問他到底要怎樣的生活?也問問妳自己要怎樣才能快樂起來?不管是修正相處模式、分居或離婚,總之,要積極爭取一個真正對雙方、對孩子都好的解決之道。當婚姻出現問題,不是單方委曲求全,一再容忍就能解決的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