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再傳集體性侵案 印度全國怒火燒

案例介紹

再傳集體性侵案 印度全國怒火燒

印度在發生大學女生被集體性侵害死亡的重大案件之後,相關罪行還是層出不窮。一名29歲女性最近又遭到7名暴徒擄走性侵害,隨後把她棄之不顧。恐怕再引發全國怒火。

這次的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的旁遮普省。已婚的被害人,四天前單獨搭乘巴士拜訪親戚。但巴士卻到站不停,一直開到錫克教聖城,阿姆利澤附近。

隨後司機車掌跟車上另外5人,拿出利器威脅被害人就範,集體對她性侵一整晚,隔天才將她丟棄到親戚家附近。警方事後火速拘捕六名嫌疑人,並全力追緝唯一在逃的嫌犯。至於於被害人目前的狀況跟傷勢,都沒有對外透露。

不到一個月前,印度才發生過類似案件,導致23歲的女大學生傷重不治,並引發國內外高度關切。目前六名嫌犯還在接受司法審判。不料又傳出憾事。第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發生後,政治人物責怪印度警方懶散才會導致悲劇。但背後更深層的問題是印度女性地位低落,性侵只是諸多暴力跟歧視的一環,其餘還有家暴及溺殺女嬰等。官方統計顯示,印度舉報的性侵案從1971年約2500起,到2011年暴增近十倍超過2萬4,200件,但許多受害人對被侵犯的事不敢啟齒,實際案件恐怕更多。因此除了加強治安,女性社會地位的提升,恐怕才是真正能杜絕類似悲劇重演的關鍵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