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婚外情10年!外遇在先 妻卻控夫失職

案例介紹

婚外情10年!外遇在先 妻卻控夫失職

「我先離婚等妳!」屏東縣一警員帶小孩學游泳做掩護,私會小三,太太無法忍受,兩人離婚,他要小三鄭姓女子也離婚,鄭女以先生因案入獄過,且以貨車為家,她父喪期間,他也不回去奔喪,兩人已無法共同生活,向屏東地院訴請離婚。

法官原以為她的先生真的很惡劣,經調查,才發現她讓先生戴了10年綠帽子,先生才以不回家「冷戰」,駁回離婚請求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鄭姓女子說,先生沒有家庭觀念,常以工作為由,不回家住,讓她獨自面對所有家中突發狀況,聚少離多,兩人無夫妻之實已5年以上,她為讓小孩平安長大,持續忍耐,但他拒絕溝通,還常毆打、恐嚇她,且搗毀家中物品。她守喪期間,先生未幫忙及奔喪,讓她痛心訴請離婚。

法官傳她的先生到庭,他說,為了太太及孩子的生活,擔任大貨車司機,不分日夜賺錢,睡在貨車或公司,每月平均賺10萬元,全都交太太花用,不料她卻讓他戴綠帽子,10年前就和一名警察交往,剛開始避人耳目,以帶小孩學游泳名義,為兩人約會做掩護。後來兩人約會改在晚上,左鄰右舍都知道。

兒子跟父親說,「我媽媽的手機上有她與警察大頭貼,警察還想親我媽媽」,更讓劉男堅持不離婚。

警察的前妻也作證,指先生手機出現「我也很愛你」、「老公我愛你」的簡訊,先生說:「那是酒店小姐,不要理她」。後來,她查出先生有小三,兩人才離婚,離婚後曾在路上遇到前夫和小三在一起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