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外遇事件/婚姻禁不起背叛

案例介紹

外遇事件/婚姻禁不起背叛

聯合報╱小真(台北市)

小阿姨和姨丈相識時,一個是剛滿十八歲的高中小女生,一個是二十六歲的碩士生,它兩人相差八歲,因此姨丈對待小阿姨十分的疼愛。

幸運的是兩人婚後,姨丈的事業蒸蒸日上,沒幾年就從原本的科技新貴搖身一變,成了擁有兩間公司的大股東及負責人。外公外婆和其他親友對小阿姨的富裕生活嘖嘖稱羨,對姨丈的能力更是讚不絕口。

去年二月,小阿姨一通打回娘家對母親訴苦的電話,卻戳破了這段童話般的生活。

姨丈和小阿姨原本學歷就有差距,一個是碩士,一個只有高中學歷,年齡上更有差距。姨丈從工作到創業,從不讓太太參與,他覺得太太只要在家照顧一雙兒女就足夠。而那些陪他創業的女性夥伴如秘書及經理卻全成為了他的紅粉知己。直到有一天,他的小四打電話向小阿姨告小三的狀,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她才發現真相。

然而小阿姨毫無經濟能力,十多年來從未出門工作,也捨不得兩個年幼的小孩,只好隱忍這不快樂的生活。不知何時,長年內心孤獨的她,竟和住在附近、孩子同學的父親越走越近。

一天下午,小阿姨回娘家探視年邁的外公外婆,我在家中看到她手機不停傳來簡訊鈴聲,因為擔心有急事,我拿起她手機查看,才發現她的外遇。看對方不斷傳來「寶貝好想妳」等親密字眼,我心裡一陣驚恐。小阿姨猛將手機抽走,淡淡的說:「結束了。」

半年後,小阿姨帶著兩個小孩搬回娘家住,她再也不願意回去姨丈身邊。家人都不知道真正原因,一直認為是姨丈多年來和其他女性友人過從甚密,導致溫順的她不願繼續忍受這樣的婚姻生活。

現在,小阿姨努力在外工作,晚上回家陪著兩個孩子寫作業,每個周五晚上再目送姨丈將兩個小孩接回去住,她偶爾也會從小孩口中聽到婆家責備的耳語。

我不懂小阿姨為何不願再回去和姨丈共同生活,她早已和外遇對象斷絕來往,卻仍拆散自己原本美滿的家庭,我只能暗暗祈禱她重拾幸福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