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護親骨肉? 繼父失手打死3歲女童

案例介紹

護親骨肉? 繼父失手打死3歲女童

屏東傳出虐童致死案!一名3歲女童跟著媽媽改嫁,26歲、有家暴前科的繼父,疑似嫌女童太吵,擔心吵到他親生的6個月大女嬰,一氣之下,竟然持電線管教女童,疑似出手太重,導致女童腹部和四肢都有瘀傷,因為腸破裂而致命。

長長的電線竟然被用來當作管教小孩的工具,3歲女童被打得傷痕累累,送到醫院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她的四肢、腹部都有圓錐形的瘀傷,致命傷就在腹部,腸破裂、多重器官衰竭,繼父坦承一時情緒失控,拿電線打孩子。員警:「(繼父)是沒有工作,在家裡面做一些上網。」

原來女童的媽媽在2年前帶著她改嫁給26歲的繼父,半年前2人還生下一名女嬰,沒有工作的繼父,1個人在家帶2個小孩,疑似嫌女童太吵,擔心她吵到自己親生的女嬰,才失控打死女童,事實上,3歲女童被打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社工:「在去年的時候,在台南也有通報孩子的部分有受傷。」

去年3月,女童就曾經因為腦部出血昏迷被送進醫院,由於當時醫生無法確認是否外力引起,社會局只能列管,今年3月,全家從台南搬到屏東,社會局持續追蹤,一直到7月都沒有任何異狀,疑似虐童才因此結案,沒想到結案不到4個月,女童疑似慘遭繼父活活打死,現在繼父因為涉嫌重大,已遭聲押獲准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