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仿名牌店3度被抄 警搜貨 客不斷上門

案例介紹

仿名牌店3度被抄 警搜貨 客不斷上門

中國時報【洪祥和╱新北市報導】

五十一歲張姓男子販賣仿冒精品,日前被保二總隊保智大隊第三次逮獲,數量沒變,一樣多達上千件,侵權市值高達上千萬;遭查獲地點也都沒變,一樣在台北市東豐街,張某還大言不慚表示,他的貨都來自原廠授權工廠生產,賣那麼便宜,「顧客應該要感謝我」。

保智警察日前接獲檢舉,先前已被逮兩次、案件尚在審理中的張某,重操舊業大賺仿冒精品財。張某從大陸工廠合作,郵寄大量BURBERRY、CELINE、PRADA、MONCLER、CHANEL與LV等知名品牌山寨皮包、鞋、衣,售價比真品半價還便宜,最貴一款PRADA包包真品一個賣卅多萬,但張某的假貨只要兩萬不到,吸引大批顧客上門。

警方前往張某店外埋伏時,他正好出國,沒營業,等了快兩個鐘頭,遇上張某前妻開門進店拿東西,見機不可失,立即一擁而上,跟著進入搜索,搜出大批仿冒貨,一邊搜索,不斷有顧客想要上門購買。

張某前妻向警表示,曾叫他不要再賣了,他就是不聽,還是繼續賣。直到日前張某回國,警方才將他逮捕偵訊。

張嫌供稱,他的貨都來自原廠授權的工廠產出的,也有報關證明,賣那麼便宜,「顧客應該要感謝我」。警訊後依違反《著作權法》函送法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