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小三愛吃「法式西餐」 偷情10月msn傳愛露餡

案例介紹

小三愛吃「法式西餐」 偷情10月msn傳愛露餡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法國籍人夫和妻子結婚10年,結果忍不住誘惑,結識「小三」偷腥,小三還曾在1年內為他2度墮胎。妻子某日在電腦中發現丈夫和小三的msn親密對話「my love are you asleep?」(愛人你睡了嗎?),還發現丈夫還小三的親密照及到汽車旅館的消費帳單,怒控2人通姦。法男事後獲原諒被撤告不起訴,小三則被地檢署依通姦起訴。

這起法籍人夫偷腥小三的案件,法籍丈夫的許姓妻子在去年5月29日深夜,在丈夫的電腦中發現,msn傳來「my love are you asleep?」的訊息,懷疑丈夫搞外遇。去年9月她偷看丈夫的信用卡帳單,果然發現多筆汽車旅館的消費紀錄,而且還查到2人的出遊照,一怒之下追問丈夫,他才坦承和一名高姓女子偷情。

許婦表示,她和丈夫在2002年結婚,2人育有1女,平日對於丈夫十分信任,不料丈夫卻外遇出軌,讓她無法接受。法籍男表示,外遇期間幾乎每天和高女碰面,2人足跡遍及台北、高雄住處及各大汽車旅館和飯店;高女去年5月和11月2度懷孕,之後則吃藥墮胎。

面對法籍男坦承一切,高女仍否認犯行,辯稱「只親吻沒性行為!」而且也不曾和他出遊過夜或到男方家中。但檢方根據許婦提供的出遊照片和信件往來,發現2人曾多次出遊同宿,甚至還互動親密,還查出高女曾經墮胎過。檢方認定2人在外遇10個月期間發生45次性關係,13日士林地檢署依通姦罪起訴高女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