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仿冒名牌內衣褲 侵權市值達千萬

案例介紹

仿冒名牌內衣褲 侵權市值達千萬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在台出現仿冒品,假貨還在台中商圈,以及夜市流通,保智警察大隊跟監蒐證,兵分三路取締,破獲上萬件來自中國的冒牌內褲,業者坦言因為批貨量少,仿冒廠商不願整套出售,只能冒牌賣半套。

五顏六色的貼身衣物,一字排開款式多達數十種。無論是印有卡通圖騰,還有繡有蕾絲花邊的商品,在保智警方的辦公室,堆成一座小山,數量多達上萬件。

來自美國的內衣品牌,只要新品上市,每每找來全球知名的模特兒,走秀亮相。也難怪業者自中國引進的假貨量,才一萬多件,侵權市值就高達千萬元。

保智大隊警方,突襲台中著名的商圈與夜市,在三處店家成功起獲上萬件冒牌貨,怪的是警方搜出的這批假貨,都不是成套出售,原來是中國仿冒廠商,嫌棄叫貨數量太少,只給半套加減賣,囂張的販售手法,也著實讓警方傻眼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