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高中數學補教名師 嫩妻外遇偷吃「小王」

案例介紹

高中數學補教名師 嫩妻外遇偷吃「小王」

補教名師驚傳被妻子背叛,害他「戴綠帽」。在高中數學補習界赫赫有名、擁有不少學生的補教名師高偉,今年3月發現妻子與一名男子不僅出國遊玩,甚至還當場逮到兩人同床共枕,高某怒告對方求償1百萬。法院認定兩人行為已逾越男女正常交往的親暱行為,破壞高某的婚姻,8日宣判判賠25萬。

高中數學補教界的名師,他與黃姓妻子於2007年結婚,育有一子。原本婚姻幸福的兩人,去年開始兩人時常發生口角,之後兩人協議分居,高某還幫黃姓妻子在東區租屋。今年3月5日,高某經友人告知,妻子帶一名陌生男子回家,於是當天清晨偕同警察前往妻子租屋處抓姦。

高某與員警抵達黃女租屋處,發現她與藍姓男子同床共枕,並在浴室內找到藍男的貼身衣物,但現場並未找到衛生紙或保險套相關物品,無法證實兩人有過性行為的跡證。高某事後調閱黃女座車的行車紀錄器,發現妻子在2個月內曾4度出入藍男家附近的停車場,兩人甚至還出國旅遊,共用行李箱,行為舉止親暱,高某因而怒告藍男妨害家庭。

板橋地院審理後,藍男辯稱不知黃女已婚,但未獲法官採信。法官認為儘管無法證實兩人「有染」,但其行為已經超越正常男女互動程度,判決藍男須賠償高某25萬。即使婚姻出現狀況,但高某仍照常上課,補習班員工說看不出老師有任何異樣,只說是老闆娘有好一段時間沒出現了;外傳2人已於3月底離婚,高某本人則是相當低調,不願回應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