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土狗咬死吉娃娃 飼主刀棒對幹

案例介紹

土狗咬死吉娃娃 飼主刀棒對幹

中國時報【梁貽婷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詹姓男子家中飼養三隻土狗,日前土狗跑出家門,咬死隔壁鄭姓鄰居飼養的吉娃娃,鄭家母親聽到愛犬哀嚎出門營救,愛狗已被土狗咬死。鄭男返家得知,氣憤地持鐵棒找詹男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詹拿開山刀朝鄭砍去,鄭拿棒反擊並和家人聯手壓制詹,雙雙鬧上派出所。

警方表示,事發後詹岳騰(六十三歲)怒告當時在場的鄭家母子三人傷害;鄰居鄭晏晟(廿八歲)則告詹殺人未遂,並提出民事侵權賠償,要詹對土狗咬死吉娃娃一事負責。

員警指出,事發當天清晨,詹男將拴住的三隻土狗放開後,牠們突然闖進鄭家,追著吉娃娃猛咬好幾口,還把吉娃娃咬到馬路上。

鄭母聽見愛犬淒厲哀嚎,跑出門時愛犬已奄奄一息,氣得拍詹家門理論,詹男嗆:「咬就咬死了,不然你告我!」鄭母無可奈何返家,待二兒子鄭晏晟、小兒子鄭旻修回家後,轉述過程,鄭晏晟氣不過,拿鐵棒出門要詹男給個交代,鄭母和鄭旻修則跟出門查看。

警方表示,從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鄭晏晟進入詹家後又退出,詹男則走到門口和鄭家三人理論,接著一言不合,詹拿起開山刀就往鄭晏晟揮去,鄭及時閃避,拿鐵棒反擊,四人打成一團,混亂中詹男的刀落地,鄭家人把他壓在地上,警方也及時到場。

鄭男供稱,家中吉娃娃已不是第一次被詹家土狗咬,自己拿鐵棒是自衛,因為詹拿刀砍他;詹男則說,願意賠償,鄭家人卻闖入,還拿棒子打他、摔倒在地,告鄭是為自己討公道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