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2少女誤交損友 遭6男餵毒性侵3天

案例介紹

2少女誤交損友 遭6男餵毒性侵3天

2名輟學的少女,日前因為誤交損友,遭到對方設局誘騙喝酒與拉K,2名少女陷入昏迷後,被性侵得逞還囚禁3天。對方還找人5名友人聯手性侵2少女,其中一名少女事後向警方報案哭訴「次數已經多到記不得了」,警方循線逮捕這6名惡狼,其中1人還自誇「上了5次」,當場遭警方痛斥「沒有羞恥心!」

這起2輟學少女遭到6狼輪流性侵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。這2名中輟少女分別年僅16、17歲,兩人是姐妹淘。日前她們前往海邊遊玩時,結識一名21歲的鄭姓男子。上月30日2少女因為心情不好,打電話給鄭姓男子,鄭男提議喝酒解悶,約2人到呂姓友人(42歲)家中,呂再找來同事蔣姓男子(19歲),3人輪流慫恿2少女喝酒拉K,少女在神志不清下遭3人輪流性侵得逞。

鄭男事後又找了葉姓男子(19歲)、蔡姓男子(26歲)及翁姓男子(21歲)等友人,在翁男的租處餵食她們搖頭丸和K他命,接著4人又輪流性侵得逞。2名少女遭這4名男子囚禁30小時,由於4男正值年輕力壯,加上毒品助興,2少女竟遭到馬拉松式性愛長達6小時,從客廳、臥室到廚房,都是他們「大戰」的地點,直到1日凌晨後2少女才抽身返家。

其中一名少女的家長,因見女兒連續2天未歸,直到女兒返家後詢問下才遭性侵,趕緊報警。警方循線於7日將6名惡狼逮捕,其中葉男坦承和兩少女做了5次,但辯稱是情投意合,並咬出翁男也蹂躪少女得逞。其餘嫌犯則否認參與性侵,警方訊後將6名惡狼移送法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