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持藍波刀刺女友 男子遭訴

案例介紹

持藍波刀刺女友 男子遭訴

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6日電

基隆市謝姓男子性侵女友的國小女兒,並持刀威脅、殺害女友。基隆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,以殺人未遂等罪起訴。

起訴書表示,謝男與同居女友育有3個小孩,但多次對女友施暴,揚言開瓦斯同歸於盡,還長達4年性侵女友就讀國小的女兒。

基隆地方法院核發緊急保護令,裁定謝男不得在精神上與身體上侵害女友。

今年6月中旬,謝男邀女友至租屋處,質問遭女友的女兒控告性侵一事,還質疑女友另外交往男友,女友否認。

謝男的女友要離去租屋處時,電梯遭控制,謝男衝到電梯口抓住女友頭髮,拖到房內,並持藍波刀刺殺女友背部,深及肋骨。

謝男還勒住女友脖子,企圖致死,女友使盡力氣扳開,訴說讓她見孩子最後一面,謝男才心軟放女友出來,女友搭計程車自行就醫並報警。

檢方偵查終結,認為謝男涉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家暴等罪,今天提起公訴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