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胖小三偷穿內褲 撐大被元配發現

案例介紹

胖小三偷穿內褲 撐大被元配發現

一名已婚男子日前結識一名在卡拉OK上班的女子,兩人不久便發生婚外情。男子多次趁妻子不在家時,將「小三」帶回家裡偷腥。這名小三體態豐腴,見男子的妻子新購買的內衣褲,便趁機試穿。元配事後發現內褲鬆垮,追問丈夫發現他偷腥,因此怒告丈夫與小三,索賠1百萬。

這起胖小三偷穿元配內褲,被元配抓包丈夫外遇偷腥的案件,發生在去年1月。偷腥的何姓男子,當時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1間卡拉OK唱歌,因而結識了在卡拉OK店上班的張姓女子。兩人結識後相談甚歡發展出感情,何男因此出軌。並多次趁太太不在家時,將張女帶回家裡發生性關係。

張女因多次進入何男家中,久了就宛如「如入無人之境」,之後見到何妻新買的內褲,大膽地拿來試穿。除了試穿內褲之外,還順手將這些新內褲與化妝品、耳環等物品帶走,張女因為體態豐腴,結果她卻忘了把試穿過後的那件帶走,結果何妻事後發現自己的化妝品不翼而飛,新買的內褲也被拆封過,甚至還發現內褲被撐大,她認為丈夫不可能穿,因此懷疑丈夫結交了一個比她胖的小三。

何妻事後暗中調閱大樓電梯監視錄影器,果然發現丈夫帶著一個比她胖的女人回家,於是追問丈夫,何男向妻子坦承並和對方發生關係。何妻因丈夫坦承而未對他提告,兩人卻也因此協議離婚。但何妻對於張女偷她內褲和丈夫感到十分氣憤,因此怒告張女竊盜與妨害家庭,提起民事賠償訴訟索賠100萬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