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家庭風暴/老爸外遇不斷

案例介紹

家庭風暴/老爸外遇不斷

我們家在台中開一家餐廳,平常媽媽吃完中餐後,就要到餐廳備料,下午五點開始營業。媽媽要顧店到晚上十點多,才能和我爸交接下班;而我爸負責在外面忙東忙西,但到底在忙什麼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我在國中時,發現了我爸外遇,那時候,我媽哭得好慘好慘。隔天早上我到她房間,看到她在洗臉,她在鏡子裡的眼睛又紅又腫,她邊洗著臉邊哭泣,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。

幾年過去了,事情看似平靜,但我爸卻在今年又掀起了外遇風暴,這一次的外遇對象,我稱她叫「小四」,她和我爸相差大約22歲,我媽之前還說:「怎麼可能?他們年紀差這麼多!」所以她一直認為這件事不可能是真的,直到證據逐一浮上檯面。

今年我爸和小四合開一間酒窖,店名還取他和「小四」的合名,我媽很傷心,卻也拿我爸沒轍,因為他就是打死不承認他和小四有怎樣;而幾年前的那個「小三」也在開幕的前一天跑去酒窖大鬧一場,這時我們才知道,原來小三從以前就沒有和我爸斷過,直到現在都還是進行式,所以她得知我爸有「小四」,也是非常的氣憤。

這間酒窖一開張就惹來不少風波,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的,我每每才剛回家,就又想要逃離。而我爸總是十分「淡定」,對於自己惹出這些事情,他一概否認,他甚至還反過來對我媽大吼大叫,以掩飾他的內疚感。

事情演變至今,小三似乎對我爸心灰意冷了,而小四則要求我爸一個禮拜至少要去她那過夜一天,她甚至打電話給我媽說,她要我爸買一間房子給她;如果我媽不同意,她就要鬧到我爸和我媽離婚。她的意圖很明顯,就是要錢。但我爸就是看不清這一點,一直在傷害自己的家人,難道他都沒想過,他已經五十幾歲了,將來,當他走不動了,那個小四還會陪在他身邊嗎?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