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人倫慘劇 佛州母親殺死四子女後自殺

案例介紹

人倫慘劇 佛州母親殺死四子女後自殺

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

佛羅里達州聖約翰港市(Port St. John)的一名母親週二清晨在開槍射殺四名子女後開槍自殺。鄰居聽到槍響後報警。警方趕到後槍響仍在繼續。大女兒被緊急送醫但不幸身亡,其他三名孩子和母親都身亡。殺人動機尚不明。

據CNN新聞網報導,布瑞瓦(Brevard)郡警長辦公室的警官顧得宜(Tod Goodyear)告訴記者,鄰居在清早4點50分聽到槍響,然後過去敲門發現三名孩子在門口。33歲的母親丹雅‧湯瑪斯(Tanya Thomas)叫孩子們回屋。

警察幾分鐘後趕達現場,聽到更多槍響。

他們發現湯瑪斯17歲的大女兒佩博斯‧強生(Pebbles Johnson)受傷倒在前院。她被迅速送往醫院但是不幸喪生。

其他三名分別是12、13及15歲的孩子都已中槍身亡,湯瑪斯自己也身亡。

住宅當中沒有發現自殺留言,但是警方表示,有證人告訴警方,約在凌晨三點收到湯瑪斯的短信,說她想跟孩子們一起火葬。

警官顧得宜說:「不幸的是,他沒有看到這個短信,直到今天早上醒來。那時事件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。」

孩子的父親沒有跟他們一起生活。警方目前對殺人和自殺動機不清楚。他說當局先前接到過湯瑪斯有關家暴的電話。

顧得宜說,他很難理解這名母親怎能做出這種可怕的行為。他說當她叫孩子們回屋的時候仍然保持平靜。

顧得宜說:「我不理解作為一個母親如此對待自己的孩子...。叫他們回去然後開槍殺死他們。」

顧得宜說,當局還沒有確定槍的主人,但是他們很肯定湯瑪斯是凶手。「所有證據指向她。」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