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性愛姿勢成鐵證 男偷腥遭訴

案例介紹

性愛姿勢成鐵證 男偷腥遭訴

中央社/記者李香君

石姓男子與女同事外遇,被妻子抓姦在床,卻辯稱沒發生關係;檢察官勘驗蒐證影帶,發現兩人一絲不掛,呈性愛姿勢,不採信其說詞,今天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石男。

根據檢方調查,34歲的石男與大陸籍配偶育有一女,妻子懷疑丈夫偷吃,認為丈夫常趁她不在家時,帶「小三」返家,懷疑家裡物品被用過,床也不例外。

石男妻子今年2月20日中午帶女兒外出時,發現丈夫隨即騎車出門,起了疑心,循線發現石男竟帶一名女子返家。妻子馬上找來蕭姓友人破門「捉猴」,當場逮到兩人蓋棉被全身赤裸躺在床上,且兩人疑太過忘情,當下仍呈現男上女下的性愛姿勢,妻子氣得報警控告兩人妨害家庭。

檢方偵辦時,石男坦承與女子裸身共處一室,但否認有發生性關係,辯稱只到親吻階段;女同事也堅決否認,並稱石男告知已離婚,不知道對方仍有婚姻關係,有時打電話到石男住處,也從未有女子接聽。

檢察官傳喚妻子及蕭姓友人作證,妻子指訴歷歷;蕭男則稱破門而入時兩人未察覺,還忘情呻吟,完全陶醉在性行為中。

檢察官勘驗蒐證影帶及現場照片,發現兩人呈性愛姿勢,因此不採信其辯詞,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石男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由於石男向檢方坦承,騙女同事已離婚,女子確實不知他有妻子,檢方認定女子不知情,將她處分不起訴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