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不肖兒猛踹骨折 8旬母含淚提告

案例介紹

不肖兒猛踹骨折 8旬母含淚提告

中國時報【林郁平╱台北報導】

患有精神疾病的鄭姓男子,清明節前夕大逆不道,抓狂猛踹八十歲老母,造成母親右側鎖骨、肱骨骨折、多處挫傷,傷心的母親堅持提告,警方昨天將鄭男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並通報家暴中心處理。

被不肖子打得傷痕累累的八十歲陳姓老婦泣訴,前天中午,患有躁鬱症及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的四十九歲次子,突然朝她猛踢,她雖痛苦倒地、苦苦哀求,但逆子仍不停止,直到大兒子在樓上聽到,趕緊下樓才制伏次子。

老婦經送醫後,嘴唇有撕裂傷,右肩鎖骨、肱骨骨折,左肩、手肘等多處挫傷。老婦表示,這個兒子沒有工作,每天都在家中自言自語,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攻擊她。

施暴的鄭男被帶回警局,一下聲稱母親和哥哥的身分證都是偽造的,他不認識兩人,並要告他們偽造文書;一會兒又說母親說謊,犯了「說謊罪」,是哥哥要殺他,他才會出手自衛,並強調自己的精神狀況很正常。因鄭男沒有辦法提出醫生證明,讓員警都搞不清楚他是真瘋還是假瘋。訊後,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