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婆婆倒戈 小三贏了

案例介紹

婆婆倒戈 小三贏了

同事小貞最近常對著電腦螢幕默默哭泣,平日作風強悍的她讓身邊的人都不敢趨近關心,終於一個禮拜後,小貞對我說:「我已經申請調回桃園了!」「為什麼?妳老公、小孩不是都在高雄嗎?為何要請調?」小貞幽幽地說:「是啊,我老公、小孩都在高雄,只是從上個禮拜開始,老公就不是我的老公,小孩也不是我的小孩了……」

不問還好,一問人神共憤。小貞在8年前為愛走天涯,從桃園南下參加教師甄試,與她的先生都順利考上教職,分別在高雄兩間學校任教。結婚後,生下一子一女,三代同堂,平安幸福。誰知8年後,小貞的先生與同校女老師勾搭上,原以為,為人師表情操高尚,所以當先生打電話給小貞說下班後要與女同事討論教案,小貞不疑有他。後來,那位女同事竟來家裡,說是為了答謝小貞的先生幫她通過教學觀摩。
工作太忙給了機會

女同事外表出色、溫柔婉約,在廚房裡極盡稱讚小貞的婆婆,還幫忙烹煮菜肴,宛如她才是這個家的媳婦。小貞因為學生晚自習要看堂,留校時間更多了。當小貞發現不對勁,為時已晚,小孩已經阿姨長阿姨短的叫得甜蜜,而婆婆在一頓晚餐後直接對小貞說:「妳這個媳婦常常說學校很忙,一忙就到三更半夜才回來,連頓飯也沒煮給我吃,實在不像樣!妳不想當我家的媳婦,有人還搶著當,要不,妳跟我兒子婚離一離,我找人來孝順我!」
青天霹靂,剛結婚的她也曾經下廚,婆婆客氣地說:「你們當老師的,都是讀書人,不習慣做廚房粗活,我煮就好,妳到客廳看電視。」如今說出這樣傷人的話,要小貞情何以堪?小貞在婆婆的那番話後嘗試下廚,只是不管她再怎樣努力,都無法改變婆婆根深柢固的壞印象,天天逼她離婚。小貞跟先生攤牌,然而情已生變,多說無益,先生選擇了女同事,拋棄了結髮8年的糟糠之妻。
在辦公室裡,小貞悔恨交加的說:「就是當年我看走了眼,才會落到這樣的地步!」可憐,感情沒有天長地久,如果自己要相信對方的愛又沒有分秒維護,也許在哪一天,那天長地久的愛就轉移了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