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公抓外遇 救災中校竟是第三者?

案例介紹

老公抓外遇 救災中校竟是第三者?

新北市一名杜姓男子指控他的妻子外遇,而且對象是參與過蘇花公路坍方救災的劉姓中校,兩人甚至登堂入室在杜姓男子家過夜,被他逮個正著,但妻子卻還堅稱只是朋友,還說劉姓中校是來借住,杜姓男子真的沒辦法接受,憤而離婚。


跟著警察走進自己的家,杜先生直接往裡面衝,他的心情好複雜,急著確認老婆到底是不是為了別的男人,把自己關在家門外,卻又害怕看見殘酷的事實,房門一開,果然看見一個陌生男子,只穿著背心睡眼惺忪走出來。


杜先生看到,簡直氣炸了,不敢相信老婆真的背叛自己,怒火讓他控制不住,當場跟老婆大吵起來,沒想到老婆聲音比他還大,說對方是來借住而已,杜先生更不敢相信的是,這名讓他們夫妻倆感情瀕臨破裂的男子,竟然是陸軍中校,還是之前在蘇花公路坍方時的救災英雄。


杜先生越說越難過,原來這名陸軍中校,就是老婆的前男友,也已經有家室,卻深夜在杜先生家幽會,真的忍無可忍,兩天之後杜先生立刻跟老婆辦了離婚,沒辦法相信老婆我很痛心,感情沒辦法再繼續。阿杜的老婆不願出面說明,在三峽老家裡獨自面對著一段為了前男友,沒了老公的悲慘婚姻!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