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妻唆使外遇對象 聯手謀殺親夫

案例介紹

妻唆使外遇對象 聯手謀殺親夫

宜蘭警方破獲一起謀殺親夫的案件,嫌犯疑似因為跟丈夫長期感情不睦,於是唆使外遇對象及另一名友人,聯合將丈夫打死,死者的父親知道是自己媳婦下的毒手,非常氣憤,直說一定要法官重判,還他兒子一個公道。


甜蜜結婚照還好好的放在家中,不過照片中的男方卻已經在8月6日,被妻子的外遇對象毆打勒斃,嫌犯低頭沉默不語,而死者的爸爸知道是自己的媳婦下的毒手,氣憤到說要法官判死刑。


疑似因為財務糾紛,夫妻感情長期不睦,於是妻子跟住在一起,年僅19歲的乾弟弟有了外遇,還進一步計畫謀殺死者,並承諾事後付一筆金額給外遇對象。


乾弟弟找了一名友人,兩人聯手將死者毆打致死,隨即棄屍在住家樓下的早餐店廁所,兇手三人被依共同殺人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