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公愛電玩不碰她 江蘇女結婚兩年仍完璧

案例介紹

老公愛電玩不碰她 江蘇女結婚兩年仍完璧

江蘇無錫一名冰山美人拒絕眾多追求者,最終選擇與一名王姓男子步入禮堂。然而,新婚第一夜,老公就「出軌」,而「小三」竟然是一台冰冷的電腦。讓她更意想不到的是,在接下來長達兩年的生活裡,老公從未碰過她。一直保持處女之身的她,最終忍不住向法院訴請離婚,老公卻也欣然接受。

《金陵晚報》報導,無錫崇安區女子袁麗麗2009年初與一名王姓男子結婚,當時婚禮現場擠滿了人,因為附近的居民都知道,她是久難攻克的碉堡,不少敗下陣的勇士都來湊熱鬧,看看是誰抱得美人歸。

然而,當天晚上,袁麗麗坐在床上,等了半天都沒看到老公,最後忍不住睡著,醒來已經隔天清晨,老公躺在她的身邊。她走出房間,發現電腦螢幕閃著遊戲介面,桌旁散落一地菸蒂,頓時覺得頭皮發麻,因為老公讓她獨守空房,跟遊戲酣戰一夜。

接下來的一週,袁麗麗的老公都玩遊戲玩到半夜,袁麗麗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沒有魅力。第二週,袁麗麗穿上性感內衣,故意在老公面前走來走去,沒想到老公對她吼道:「別在我眼前晃,影響我打遊戲!」隨後兩人爆發了戰爭,這戰爭一發不可收拾,往後每晚幾乎都在吵鬧中度過。

就這樣過了兩年,一直都想抱孫子的婆婆從詢問漸漸變成質問,袁麗麗覺得委屈,又羞又氣跑回娘家。在母親支持下,袁麗麗決定離婚,今年5月向法院遞交申請,而老公在接到通知時,竟也欣然同意。

「當初他兒子和我女兒結婚是為了拆遷多分房子,我真後悔沒有阻止。」袁母不斷地重複著這兩句話,而王母也不甘示弱,直說媳婦進門兩年還沒懷孕,肯定有問題。當法官詢問當事人意見時,袁麗麗不願多談,王強卻堅定地說,自己就是喜歡玩遊戲。經調解,兩人都表示感情已破裂,願意離婚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