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修水管爬上床 女大生哈水電工 當小三

案例介紹

修水管爬上床 女大生哈水電工 當小三

更新日期:2011/08/07 06:30 蘋果日報

【李菁豪╱高雄報導】曾轟動一時的本土A片《台灣水電工》,在現實生活中上演。一名女大學生,去年請一名已婚水電工到租屋處修理水管,沒想到兩人竟發展出不倫戀;今年6月,水電工妻子察覺有異,跟監捉姦,逮到水電工和女大學生共處一室,床邊還有疑似擦拭精液的衛生紙,怒罵:「你們是不是《台灣水電工》看太多了?竟敢學A片玩真的!」


警方表示,這名從台北到高雄就讀大二的高姓女子(20歲),獨自在校外租屋,去年6月,因租處浴室水管不通,房東沒空幫她處理,便自行找水電行陳姓老闆(42歲,已婚、育有1子)來修理。


頻上夜班妻起疑

去年底,陳妻(41歲)發現原本晚上不喜歡外出修理水電的丈夫,突然頻頻接案;陳妻起初以為先生可能想多賺點錢,但5、6個月下來,發現水電行收入並沒有增多,且丈夫晚上修水電總是「春風滿面」,開始起疑,今年6月2日晚上,陳男又說要外出修水電,便暗中跟蹤。


陳男開著水電行工程車去找高女,陳妻騎機車尾隨,一路跟到高女租屋處,在屋外等了20分鐘後,猛敲高女大門,並高喊老公名字:「快點開門!」過了幾分鐘,衣裝完整的陳男來開門,妻子大罵:「你不要臉,竟敢玩小三!」衝進屋內看到滿臉稚氣的高女,驚訝說,「妳看起來年紀很小,怎麼會喜歡年紀大的?」


「都可以當女兒」


高女自稱20歲,還在念大學,陳妻不敢相信,但隨後發現高女臥室床邊有一堆衛生紙,拿起聞到精液味道,氣得大罵先生:「她都可以當你女兒了,真不要臉!」


跟老公看過《台灣水電工》A片的陳妻痛斥兩人:「你們是不是看《台灣水電工》看太多了?竟敢學A片玩真的!」憤而以衛生紙當證物,對丈夫和高女提出通姦告訴。


辯「擦尿衛生紙」


警方日前分別傳喚陳男、高女到案說明,陳男辯稱當天他去其他客戶家修理水電,途中突然感到頭暈,恰巧經過高女租屋處,擔心頭暈開車危險,才在高女租屋處休息一下,兩人沒有姦情。


高女也辯稱,她與陳男只是普通朋友,沒有性行為,並稱床邊的衛生紙是「我上廁所擦尿的衛生紙,上面不是他(指陳男)的精液,而是我的尿液。」但因陳妻堅持提告,警方訊後仍依通姦罪嫌將陳、高兩人函送法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