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誤會是小三! 醋夫怒砍離婚證人

案例介紹

誤會是小三! 醋夫怒砍離婚證人

更新日期:2011/07/18 21:37

桃園一對夫妻鬧離婚,丈夫懷疑老婆請來的離婚證人,是介入兩人婚姻的小三,氣的帶刀砍人。但他根本砍錯人,因為離婚證人根本就是老婆從仲介公司請的臨時工。其實現在有很多人,專辦這種離婚業務,主要就是看準了親朋好友,往往不願意幫忙當離婚證人,怕會倒楣,才會讓專業的離婚證人行情看漲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
監視器畫面拍到四個人走下車,身上還揹著木棍,帶頭的是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。他懷疑,老婆請來的離婚証人,會這麼熱心幫忙,是因為他根本就是老婆的外遇對象。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,所以帶著朋友來尋仇,把離婚證人砍得全身是傷。但其實這個離婚證人,並不是小三,只是老婆在仲介公司找來的臨時工,倒楣被誤認,差點連命都沒了。


不過別以為當離婚證人,就吃力不討好,這工作可是很有賺頭,因為大家都怕當離婚證人倒楣連莊。所以才有人專挑這個賺錢,做起生意一個兩千一對收你四千。


阿強當離婚證人已經10年,越做越專業,一到府服務,就立刻拿出離婚證書,不給王先生王太太後悔的時間。入行守則,就是接到CASE,一定要火速到府。要馬上趕過去,就是因為阿強曾經一趟路趕過去,打開門看到夫妻倆合好如初。


油錢花了錢卻賺不回來,阿強從此發誓不做賠本生意,心一橫,也給吵架夫妻一個解脫的機會。但怕就怕碰上夫唱婦不隨的,一方想離婚,另一方沒有意願,這時離婚證人一上門,很有可能成為出氣筒。這下錢賺不到,還會被當沙包打。這次又有離婚證人被當小三,遭到當街砍殺,這樣勸離不勸合的行業,看起來好賺,砍殺但背後卻隱藏潛在危機。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