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婚姻要幸福 老婆得比老公瘦

案例介紹

婚姻要幸福 老婆得比老公瘦

(中央社台北19日電)婚姻要幸福,一點都不難,當中的秘訣或許就在於老婆要比老公苗條。一項為期四年的研究發現,不管時間長短,女性的身體質量指數若比男性低,雙方對婚姻的滿意度都比較高。

研究人員的結論是,新婚男性會繼續維繫婚姻關係,是因為他們發現纖瘦的另一半具有吸引力。

隨著婚姻繼續走下去,身材纖細的女性會感到有自信與被愛,因為她們知道丈夫依舊想擁有她們。

這項研究或許可以應證在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Lopez)與前夫馬克安東尼(Marc Anthony)身上。兩人上週剛宣佈結束七年的婚姻關係。

40歲的阿珍,翹臀和音樂一樣受到矚目。她的丈夫則顯然比她還要瘦。此外,其他名人佳偶的例子,也可以支持這項理論。

身材始終玲瓏有致的名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,2005年嫁給歌手席爾(Seal)。他們就不斷地更新婚姻誓約。

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瘦到不能再瘦的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),即使結縭11年,婚姻關係絲毫沒有因此失色。

這項由田納西大學(University of Tennessee)所進行的研究,選擇了169對35歲以下的已婚夫婦,並要求他們每6個月填一次問卷。該研究共持續4年。

研究人員發現,身體質量指數(根據身高與體重計算而來)較高的男性,在新婚時期與之後都比較愉快。

相同的情況對女性來說也是如此。在研究即將結束之際,4位身體質量指數低於先生的女性,與其他比丈夫重或一樣重的女性相較,更加享受婚姻關係。

該研究主要作者梅澤(Andrea Meltzer)表示:「這項研究主要是要告訴大家,各體型的女性都能與對的另一半有段愉快婚姻。」

「重要的是相對體重,而非絕對體重,人妻絕非一定要很纖瘦。」(譯者:中央社蔡佳伶)1000719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