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老婆想離婚 莽夫製電椅下殺手

案例介紹

老婆想離婚 莽夫製電椅下殺手

中國時報【蔡鵑如/綜合報導】


一名年逾花甲的英國男子,今年三月因妻子要求離婚,竟然在車庫拼裝「電椅」,企圖電死太太。住在蘭開夏郡濱海平房的卡索夫婦,同為六十一歲。先生安德魯得知結褵十八年的牽手瑪格麗特要分手,居然惡向膽邊生,自製高壓電椅,打算謀殺老婆。他準備了電線、檯燈和金屬椅,只要通電就可以。


當老婆發現苗頭不對落跑時,他拎著棍棒痛扁對方的腦袋,直到路人發現,才中止這場鬧劇。這位莽夫本周已因謀殺罪,被法院判處十年徒刑。

布置妥當後,安德魯把毫不知情的瑪格麗特騙進車庫,心想她一坐下,就要以塑膠棒把她打昏,再打開電路開關。沒想到瑪格麗特才坐下便站起來,兩人扭打成一團,瑪格麗特頭上吃了好幾棍,倉皇從側門逃走,一位路過的行人見狀也趕緊報警。


警方稍後在後院找到割腕自殺的安德魯,夫妻倆送醫後均無大礙,但逃過一劫的瑪格麗特傷心欲絕。鄰居也不勝唏噓地說,卡索夫婦感情彌篤,經常出遊度假,沒有人相信安德魯會因為妻子提出離婚,就狠心下殺手。

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