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女會計外遇 A老公千萬買金屋

案例介紹

女會計外遇 A老公千萬買金屋

〔自由時報記者何瑞玲/新北報導〕

39歲的印刷公司老闆娘李雅芳A走先生公司1400萬元,為救生員男友薛博文買房買車,方便2人約會,板橋地檢署昨天依侵占罪起訴李婦與薛男。

被侵占1400多萬元的印刷公司,是大台北地區老字號的印刷廠,另有印刷子公司,早年曾幫黨外出書及印製雜誌。

39歲氣質出眾的李婦,在印刷公司擔任會計10多年,丈夫是老闆,兩人育有3個小孩,家庭原本穩定。詎料3年前,李婦在網路上認識在南部擔任救生員的44歲網友薛博文,兩人旋即陷入熱戀。

丈夫原諒 續暗渡陳倉

身型壯碩的薛男,為維繫兩人感情,經常北上約會,卻又自覺路程太遠,希望擁有兩人愛巢,但台北房價太貴,不想背負房貸。


為愛昏頭的李女決定鋌而走險,從99年4月起到12月止,利用收受廠商開給印刷公司支票的機會,將37張面額合計1410萬元的支票,全部侵占挪用,存入自行開設的帳戶內,再用這些款項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購置房產,登記給薛男,還為他買了一部納智傑休旅車。

李夫察覺妻子出軌,要求她簽切結書允諾不再往來,並選擇原諒,但沒多久,又發現兩人仍暗渡陳倉,遂決定離婚,並要求妻子一併辭去會計工作。

李夫隨後清理前妻曾經手的業務,赫然發現公款被A走上千萬元,還全部用來養外遇男 ,一氣之下,具狀提告,並追訴2人妨害家庭。


檢方調查後,認定李婦侵占公款事證明確,且薛男也知情,還提醒她「要小心一點,不要被發現」,且房子及車子都是登記薛男名下,顯見是共犯,因此起訴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