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疑有小四 外遇女遭醋男痛毆 上午照顧住院老公 下午偷會情夫

案例介紹

疑有小四 外遇女遭醋男痛毆 上午照顧住院老公 下午偷會情夫

蘋果日報 2011/06/20【林敬殷/新北報導】

新北市一名婦人在丈夫生病住院期間紅杏出牆,與一名小她八歲的裝潢工人交往,兩人還趁著她照顧丈夫的空檔幽會;前天晚上,男小三駕車送她回醫院途中,因一通男性友人的來電,男小三醋勁大發,懷疑她有了「小四」,對婦人揮拳痛毆,還拿出鋸子威脅,婦人嚇得趁紅燈時跳車,報警逮捕情夫。

警方調查,王姓婦人(三十六歲)曾在卡拉OK店工作時認識了許智順(二十八歲),最近因丈夫生病住進淡水馬偕醫院,她上午到醫院照顧丈夫,下午情夫就會開車到醫院接她,兩人再一起回情夫桃園龜山住處,隔天載送她回醫院。

男友人來電觸怒

警方表示,前天傍晚,許嫌如往常送婦人到醫院,途中,她接了一通男性友人電話,結果許嫌醋勁大發,先是搶過電話質問和對方對罵,掛斷電話後,怒氣沖沖質問:「那個男人是誰?」婦人堅持不說令許嫌不悅,竟拿出工作用的鋸子威脅逼問,她還是不願回答,許嫌盛怒之下,揮拳痛毆被害人右臉。

趁紅燈跳車逃命

王婦眼見生命受到威脅,趁著車開到龍米路二段、觀海大道口等候紅燈時,打開車門拔腿逃命。由於她的包包和手機都還留在車上,包包內有上萬元現金及丈夫的健保卡等重要證件,她回神後馬上向警方報案,控告許嫌強盜,並面有難色地拜託警方千萬不要通知丈夫,警方了解狀況後苦笑不已。

王婦還向警方表示,許嫌曾經恐嚇過她,要向丈夫公開她曾在卡拉OK上班的事,令她心生畏懼,所以借給對方十二萬元。

指稱借12萬不還

警方獲報前往許嫌住處,許嫌見狀一度還想跳樓逃跑,後來才知道是遭王婦控告強盜。許嫌向警方表示,他沒有搶她的包包和手機,是對方跳車時,他想攔卻抓不住,所以東西才會留在車上,而他將東西帶回,也只是希望對方可以回頭來找他。

至於借款十二萬元,許嫌強調,是被害人甘心借他錢,希望他趕快把積欠朋友的錢還掉,不過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,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