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台灣Burberry驗錯 真品被當假貨

案例介紹

台灣Burberry驗錯 真品被當假貨

華視新聞 2011/06/10

台北有個蔡先生,五年前從日本進口了一批BURBERRY內衣褲,沒想到被海關認為是仿冒品,後來交給台灣BURBERRY公司鑑定後、也說是仿冒,結果蔡先生被控違反了商標法,但現在證實,他的產品是真貨,但因為是在日本生產的黑標商品,台灣的BURBERRY才會認錯。

秀出一件件內褲,這些都是知名品牌BURBERRY的商品。蔡先生五年前從日本百貨公司進貨到台灣,沒想到海關竟然說這些「攏是假」。找來台灣BURBERRY公司驗貨,也說這全都是假貨,還附上簽名證明,判定是仿冒品,讓蔡先生吃上官司,一審敗訴。沒想到二審大翻盤,蔡先生秀出日本BURBERRY證明說,的確是2000年後製造的商品,台灣BURBERRY認錯了,終於還給蔡先生遲來的清白。不過一樣是BURBERRY,台灣公司怎麼會認錯,原因就在這裡,商標。

在台灣,BURBERRY只賣這個BURBERRYLONDON,英國產的商品,不過蔡先生進口的內褲是日本專賣的BURBERRYBLACKLABEL,內褲上並沒有標籤,讓台灣公司認不出,以為是假貨。遲來的正義,讓蔡先生反告台灣BURBERRY名譽傷害,不過卻敗訴。名譽被污衊了五年,蔡先生不滿判決,決定再上訴,不只要台灣BURBERRY練練識貨功力,也要還他一個公道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