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控妻抓鳥逼嘿咻 外遇夫訴離被駁

案例介紹

控妻抓鳥逼嘿咻 外遇夫訴離被駁

蘋果日報 2011/05/20【李光濱、汪智博/報導】

台東一名林姓退役上校,因經常與女子外出、晚歸,妻子懷疑他外遇有「小三」,在林男早餐放廟裡求來的符水,希望挽回婚姻。林男還控妻子常半夜開燈、關冷氣、強抓他的生殖器逼他嘿咻,據此訴請離婚。但法官認為林男經常與女子外出用餐、晚歸,導致夫妻感情出現裂痕,才是婚姻出現問題的主因,因此一、二審均遭法官駁回不准離婚。

不滿飲料被下符水
林妻昨接受《蘋果》訪問表示:「真的很難過!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,才跟丈夫鬧上法庭。」並強調絕無「抓鳥逼嘿咻」,否則官司早輸了。林男與妻子已分居,昨無法聯絡上,不知其對判決意見。
年約五十歲的林男與妻子結婚二十二年,育有兩子一女,三年多前退役後在台東市開安親班,因常與安親班學生的媽媽吃飯、晚歸,致夫妻感情生變。
林男指控妻子為了求歡,在二○○八年二至四月間,多次在半夜開燈、關冷氣、拿掉棉被,又緊抓他的生殖器強逼他做愛。同年七至八月間,還在外帶的早餐飲料裡添加符水,並找乩童到家中作法,唆使友人帶他去廟宇施法,甚至還在他的車上裝GPS追蹤器,嚴重影響生活作息。

常與女子用餐晚歸
但法官傳喚兩人子女作證時,子女均說,爸媽感情原本融洽,是因爸爸常晚歸,跟安親班學生的媽媽外出用餐,媽媽屢找不到爸爸,才會生氣吵架,而且爸爸還多次毆打媽媽,但媽媽並沒去驗傷,還說要容忍,只要能家庭和諧就好,覺得「爸爸好殘忍!」
法官認為,縱使吳女有找乩童作法、在早餐下符水等過激行為,但出發點都是為了挽回婚姻,反而是林男對於自己行為未曾自省,也不與妻兒溝通,因此應負較大責任,所以駁回林男離婚之訴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