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國中老師當小三被元配捉姦 校方送交教評會

案例介紹

國中老師當小三被元配捉姦 校方送交教評會

【中廣新聞/李河錫】 2011/05/20

台中市某國中蔡姓女老師,涉嫌與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,已多次被元配捉姦,不料卻以電子郵件宣稱要殺害這名元配,經再度被姜姓婦人捉姦在床後,一狀告到任教的學校,校方與市府教育局表示,全案已送交教評會審酌,將會研議進行解聘來懲處。

警方表示,在台中市某國中任教的蔡姓女老師,涉嫌與一名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,先前已多次被這名男子的元配姜姓婦人捉姦在床,還簽下和解切結書,不料事後卻以電子郵件宣稱要殺害這名姜姓婦人,還再度被姜姓捉姦後,被帶往轄區派出所偵訊,因雙方還多次對嗆,場面一度混亂。

因蔡姓女老師為人師表,卻還當俗稱小三的第三者,遭捉姦還揚言要殺害情夫的元配,遭到外界質疑師道淪喪﹔姜姓婦人也一狀告到蔡姓老師任教的學校後,校方與市府教育局均表示,全案已送交學校教評會審理,將會研議進行解聘來懲處。

 而這名涉嫌介入他人婚姻、妨礙家庭的蔡姓老師,再度被捉姦之後,已經以身體不適為由,暫時請假﹔校方則表示,將會靜待與尊重學校教評會的議處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