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父代母職卻遭孽子家暴 七旬老翁傷心報警

案例介紹

父代母職卻遭孽子家暴 七旬老翁傷心報警

中廣新聞網 2011/05/10

新竹市一名長期酗酒的李姓男子,經常酒後毆打七十七歲的老父親;父親為了躲避兒子的拳腳相向,甚至冒著寒冬睡在火車站。儘管老父親聲請過保護令,但孽子酒後根本無視法令,還是照常毆打父親,難過的父親只有報警將孽子逮捕,並依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。(彭清仁報導)

據七十七歲的李姓老翁供稱,妻子早年過世,與獨子相依為命多年,但長期酗酒的兒子,絲毫不顧養育之恩,每次酒後就辱罵和毆打父親,九十三年間曾經聲請過保護令,但兒子還是無視於保護令的存在,經常毆打父親,李姓老翁向警方哭訴,平均一個月會遭兒子毆打五、六次。

由於難以忍受兒子的暴力毆打,李姓老翁甚至冒著寒冬,躲到火車站過夜。兒子也在找不到土地權狀的情況下,懷疑父親故意變賣土地。不堪長期遭孽子暴力威脅,母親節當天晚間,父代母職的李姓老翁,又遭兒子打得鼻青臉腫,難過的向警方報案,警方趕抵則是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,將不肖子李姓男子逮捕。不過李姓男子在警局偵訊時,絲毫不認錯,還大言不慚的向警方供稱,根本懶得看保護令,行逕連警方也搖頭不已,警員也感嘆﹂這種不肖子,真的是不要也罷」。警方在偵訊後,則是依違反保護令罪嫌,將李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