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王永慶親生!羅家3姐弟各分10億

案例介紹

王永慶親生!羅家3姐弟各分10億

華視新聞 2011/04/20
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過世三年多了,不過他的遺產再次成為話題,自稱是四房子女的羅家三姐弟,之前向法院提起確任親子關係訴訟,現在根據證人描述及錄音內容,確定三姐弟跟王永慶有親子關係,估計每人大約可分到遺產將近有十億元。

三年前,自稱是王永慶親生子女的羅家三姐弟,王永慶過世後特地出來召開記者會,要求認祖歸宗,雖然王家不願意出來做DNA比對,但就這點,法院認為王家沒有正當理由拒絕,加上提出的錄音有王永慶二房長女曾和羅家三姐弟見面,要求他們不要出席王永慶告別式,還有羅家三姐弟母親林明珠過世時,羅家三姐弟的繼父曾寄信給王永慶,信上寫道,"羅家三姐弟的母親已過世,你應該盡早承認自己的親骨肉,給三姐弟一個名份"。

加上三姐弟的名字,羅文源的文和王文洋的文,以及羅雪貞的雪和王雪紅的雪,就是照王家家族輩份取的,王家也可能早就知道羅家三姐弟的存在,三年前王文洋就語帶保留,憑著這些錄音和證據,法院判定有親子關係,羅家三姐弟現在估計一人可分到新台幣十億元,不過王文洋低調不願意出面回應,但表示會尊重法院判決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