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案例介紹 > 遠離家暴夫 捍衛兒女人生

案例介紹

遠離家暴夫 捍衛兒女人生

中國時報 2011-04-18【曹婷婷/台南報導】

 「女兒常躲牆角哭泣,兒子在學校揍同學,我這才驚覺不離開家暴夫,孩子的人生就失序了…」,黃雅淑七年前與家暴夫離異,捍衛子女幸福,孩子過去終日活在暴力陰影下,如今重拾笑容且品學兼優,成為媽媽最堅強後盾!

 四十歲黃雅淑,今年獲選台南市婦幼關懷協會傑出單親自強媽媽,七年來,一個人拉拔一雙兒女長大,箇中甘苦很難向外人道。

 黃雅淑說,和前夫結婚十餘年,沒想到,婚後才發現前夫有暴力傾向,動輒毆打她。

 她原本隱忍求全,直到發現女兒常無故瑟縮牆角哭泣,抱怨因犯錯,爸爸才會打她,兒子也在校毆打同學,在在讓她驚覺,如不終結這場噩夢,孩子的人生可能就此變調。

 她坦言,過程中,前夫常祈求她原諒,她總會一時心軟而放棄,但一次次地故態復萌,她終於死心。

 黃雅淑說,結束這一段充滿暴力的婚姻,人生才豁然開朗,最令她欣慰的,是女兒終於不用再擔心爸爸的拳頭。今年獲選為自強媽媽的她說,女兒和兒子成績優秀,一家三口過著安穩的生活,就是她們最大的幸福。


上一篇】 【返回真實案例】 【下一篇